20200213_185930_副本.jpg

<< 引子 >>

      這陣子,一直在想 。。。。該怎麼樣去寫這一篇,怎麼樣才能夠方便閱讀的人,怎麼樣才能更有系統地寫出來而又不失所有的重點,又怎麼樣才能夠使這一篇實用起來而又不失情緒和心理的描述?!頭更頹了,還是想不到好的方案,只得隨心所欲!✌

首先,甚麼人適合看這一篇?跟我一樣,逼不得意踏上這趟生命之旅的同路人、照顧者、從事相關職業的、出於關心的親友,都不妨看一看!甚麼?!大大是來看旅行資訊的 🙈🙉🙊 ?!哈哈!請移步到:紫往外跑、紫往內奔的資料匣!!

這篇生命之旅。。。。所講述的。。。是關於。。。癌症病人。。。。我這個鼻咽癌病人。。。的一個。。。。真實的。。。治療過程。。。。

      太清楚!!初確診時的那種不知所措。。。迷茫。。。驚恐和喊盡紙巾的狀態! 我無法實際為正在經歷的你做些什麼。。。只能夠在這裡和你一起渡過這。。。不得退出的生命之旅!把自己經歷過的。。。要準備和注意的都一一分享,保證知無不言,言無不盡!希望。。。正在經歷生命之旅的你。。。會比較順。。比較不那麼難受。。。比較。。。不那麼擔心!\(´ヮ`)

      生命之旅有一個很大的目的,就是把癌症治療(主要為鼻咽癌)每一時期,我所知道的,有機會需要的一些實用資料,都整合了在這裡,好讓有需要的,想要翻查資料時,可以隨時在這裡找到。不要慌,不要怕 ٩(^ᴗ^)۶ ! 還有一點, 生命之旅的一些實用圖都沒有壓縮的,有需要可下載放大看!

      若發現生命之旅所寫的內容有所欠缺、需要補充,資料不正確、有誤導成份,或是所引用的一些資料有版權的問題,請及早告知,我定儘早把相關資料修改,或是刪除!謝謝!(*¯︶¯*)/

   

  生命之旅的篇章,只屬個人經歷,只作參考之用,並不能用作醫學依據,若對自身健康或疾病抱有疑問,請及早尋求專業的醫護協助。

 

 

按一下。。。。繼續 。。。閱讀 !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